公司簡介

 

自創品牌故事御尊鼎台灣高梁】 

台灣最早從紅糟酒、原住民小米酒、黃酒開始生產,說到酒文化其實就是台灣的米文化,後來一九四九年很多人隨著國民政府的大遷移來台灣,也帶來了高粱酒的釀酒技術,御尊鼎台灣高梁】有著先人的思鄉情愁、老祖宗的祖傳酒麴、現代釀酒工藝、純淨無污染的水源,造就了厚醇、甜、順、韻的五種感覺在舌尖上跳躍。

 

品質要求

每日的早晨都是從蒸煮高梁作為一天的開始,每一道工藝的流程以不下萬次的循環重復著,每一批即將出廠的酒都經過國家合格的檢驗才裝瓶,確實做到“買的放心、喝的安心”。

 

口感風味

御尊鼎台灣高梁】系列酒品遵循古法,採固態法酵蒸餾釀制,精選三年以上酒品裝瓶,自然達到酒體厚、香千里、口回甘、入喉順、韻味足的特色,讓人喝了千杯還嫌少。

公司介紹:

     本公司除了台灣持續經營餐飲界,社團,禮贈品通路外,不論是朋友聚會,送禮專屬禮盒,企業接待商品,婚慶招待用品,佳節應景禮盒,更將優質台灣商品及台灣菸酒公司、馬祖酒廠、金門酒廠的各式酒品銷往中國、有鑒於消費習性的變遷,我們並設有直客部門專人負責,針對個人、公司行號、機關團體提供各式台灣與中國之服務,不論是居家品酌,春酒尾牙宴客、大小型商業活動或年節送禮以及專業收藏等等,均可依據客戶的需要提供直接商品或客製化專屬品牌。

 

本公司所有酒類產品請注意:
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
​未滿18歲請勿飲酒